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研续梦想,踏浪前行—艺术系举办2020级本科生学业提升分享暨考研规划动员会

浏览: 编辑:赵玥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3-03-10

为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正确目标、增强考研信心,艺术设计系于3月9日晚18:00在南综001举办2020级本科生学业提升分享暨考研规划动员大会,20级年级辅导员、湖北省艺术协会专业老师以及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赵兴、杨漫两位老师分别对研究生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要求、历年的分数线和备考建议等做了介绍,并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后个人发展和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分析,肯定了大家考研的想法,指出了大家...

 

为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正确目标、增强考研信心,艺术设计系于3月9日晚18:00在南综001举办2020级本科生学业提升分享暨考研规划动员大会,20级年级辅导员、湖北省艺术协会专业老师以及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赵兴、杨漫两位老师分别对研究生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要求、历年的分数线和备考建议等做了介绍,并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后个人发展和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分析,肯定了大家考研的想法,指出了大家的优点。通过对相关考研成功案例的讲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敢于拼搏。

19gb产品1班的杨佩文学姐,以自身经历展开分享,考研不仅仅是获得学历,还能结识更多优秀的人,获取更多的学习资源和就业资源。最后她送给学弟学妹们四个字:天道酬勤!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赵玥总结发言,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深一步了解、认识、熟知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做足准备,从容的应对考研。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是对选择方向与备考进行了一次扫盲与科普,艺术设计系会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切实加强考研指导力和帮扶力,助力学院考研工作提升。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