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艺术设计系开启2024年校企深度合作工作会议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4-02-27

2024年2月26日,艺术设计系在南艺505开展校企深度合作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艺术设计系主任赵侠、教研室主任胡凡、副主任池成、副主任孙宜阳,凤凰企业代表教学负责人余民及企业工程师李解、李旭阳、王琼等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凤凰数媒教学负责人余民老师根据双方春季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传达了工作的具体要求,表达了凤凰数媒将加大力度开展项目实践教学,落实校内项目的引入,校外实...

2024年2月26日,艺术设计系在南艺505开展校企深度合作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艺术设计系主任赵侠、教研室主任胡凡、副主任池成、副主任孙宜阳,凤凰企业代表教学负责人余民及企业工程师李解、李旭阳、王琼等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凤凰数媒教学负责人余民老师根据双方春季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传达了工作的具体要求,表达了凤凰数媒将加大力度开展项目实践教学,落实校内项目的引入,校外实训基地的项目制作等一系列规划,凤凰数媒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艺术系专业建设,提供行业师资力量,赋能专业建设,全方面的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支持产教融合发展。

艺术系主任赵侠传达了2023-2024年度校企合作年度目标任务计划工作重点,春季学期将围绕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教科研协同、成果转化、招生就业等一系列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合作攻关,加强学院师资与企业师资的交流沟通,运用企业师资技术力量完善补充学院的发展需求,将各项任务进行一一落实。

会议结束,双方充分交流沟通,将春季的教学工作、注意事项,互相支持的合作要点等进行充分讨论落实,力保将合作内容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完成。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