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武汉工商学院来系调研交流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4-03-12

 3月6日,武汉工商学院产品专业主任钟亚鸣与教师刘思一行莅临我系,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交流。在调研期间,艺术系主任赵侠、副系主任兰鹏带领钟亚鸣主任和刘思老师首先参观了艺术楼实验室和教学设施,钟主任对我校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钟主任分享了武汉工商学院在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

 

 

3月6日,武汉工商学院产品专业主任钟亚鸣与教师刘思一行莅临我系,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交流。

在调研期间,艺术系主任赵侠、副系主任兰鹏带领钟亚鸣主任和刘思老师首先参观了艺术楼实验室和教学设施,钟主任对我校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钟主任分享了武汉工商学院在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我系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双方就实验室管理、设备更新以及实践教学与科研结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钟主任和刘老师对我系实验室建设的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我系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在专业建设方面,双方就如何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主任强调,专业建设要紧密结合行业需求,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钟主任则分享了武汉工商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功案例,为我校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在学生就业方面,赵主任介绍了我院设计系学生的就业情况,双方就如何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赵主任表示,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通过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式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钟主任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我系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双方将认真吸收借鉴对方学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