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520”党旗飘扬 支部中共过“生日”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艺术设计系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联合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冯秋珍,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彭锦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冯秋珍主持。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各支委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

2021年5月20日,艺术设计系学生第一支部和学生第二支部联合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冯秋珍,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彭锦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冯秋珍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各支委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表决所有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接着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彭锦进行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一方面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另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集体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引领帮助身边人共同进步。

冯秋珍也为此次发展的党员同志准备了一份礼物--一个印有党旗的生日蛋糕,冯秋珍说到,今天是各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日子,希望各位同志像记住自己的生日一样记住今天,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随后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了五月份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也第一次正式参与了支部生活。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