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5-30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705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示”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冯秋珍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右拳握拳,再次庄重向党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705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示”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冯秋珍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右拳握拳,再次庄重向党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次点燃在场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入党誓词作为党员的行动指南,每一次重温都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新回顾自身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担当时代重任。

活动第二项是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俊老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召开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自身学习好新思想、领悟好新精神后,还需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和忠实传播者,努力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将党史、党的思想政策传递给群众。

在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李祎婷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对党的感情。另外党员龙良斌、唐奇俊和谢嘉仪在高瑛老师的指导下以唱跳形式表达了对党支部的深厚情感……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毕业生党员都为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他们过去奋斗的身影与努力的足迹将永远留在艺术,留在工程,留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青春正年少,奋斗正当时,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活动上邀请到党员教师兰鹏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给寄语。他希望各位毕业生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服务于社会的时代好青年、好党员。不忘入党的初心、不忘为艺术战的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工程人身份,在将来的成长道路上,都能够做到“两个不忘,两个牢记”,并带着艺术的学识,像种子一样散播到祖国的大地上,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时代的创造者、强国的奋斗者和艺术的传播者。同时支部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党员纪念卡和党徽作为纪念品。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亲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感受到了一份责任、使命与担当,在步入新的工作岗位以后会铭记这庄严的承诺,坚定党的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永远跟党走,在新的起点上勇担使命,续写新篇。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