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指导艺术设计系数字空间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3-09-11

9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数字空间教师党支部在南区艺术楼402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和点评。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夏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会前,支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和剖析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

9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数字空间教师党支部在南区艺术楼402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和点评。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夏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会前,支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和剖析问题,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赵侠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从各自实际情况出发,对上一阶段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互评。

朱爱军对组织生活会在程序规范上和召开成效上,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样板党支部重要作用上进行指导。要求艺术设计系围绕基层党建“一融合、两聚焦”持续发力,并对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和基层支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智慧来源于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修养,正确处理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力求取得实效,注意理论和学习的转化,不能“两张皮”,一定要跟业务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自身工作和现实问题进行学习、思考和分析,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根据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进行持续整改,将整改项目清单化,将整改成果形成固化为流程和制度,充分发挥艺术系样板党支部的标杆作用,促进系的育人工作水平,促进艺术系各项工作上台阶。

程钢代表艺术设计系做表态发言,艺术系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内部制度流程的修订完善,进一步加强系内组织建设,提升育人水平,更好的服务于艺术设计系师生。

根据主题教育和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安排系内各党支部书记对数字空间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现场观摩。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