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系开展“奋斗正青春 畅想2035,眺望2050”主题活动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3-11-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引导广大青年结合人生志向、价值取向、成长方向,深入思考和回答“民族复兴,青年何为”、“强国建设,青年何为”、“教育强国,青年何为”等问题,艺术设计系于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艺语下午茶——奋斗正青春,畅想2035,眺望2050”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展示交流。活动开展前,冯秋珍...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引导广大青年结合人生志向、价值取向、成长方向,深入思考和回答“民族复兴,青年何为”、“强国建设,青年何为”、“教育强国,青年何为”等问题,艺术设计系于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艺语下午茶——奋斗正青春,畅想2035,眺望2050”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展示交流。活动开展前,冯秋珍老师从“2035年,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进行导入,引出同学们对2035年的憧憬和2050年的期许。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创作的初衷,在思想碰撞、情感互动中进一步明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实现路径和人生方向。通过撰写心愿卡、致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梦想计划书的方式,书写自己对“畅想2035,眺望2050”的美好愿景。党支部以此形式,鼓励艺术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于追梦,创作富有创意的作品,在青春的赛道上绘就最美的篇章。

图为支部同学介绍绘画作品创意

此次交流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抒发对2035盛世的畅想,让同学们们对祖国未来的宏伟盛世更加憧憬,对学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更加向往,对自己的未来之路更加清晰。

据悉,“艺语下午茶”是艺术设计系旨在丰富师生交流方式,进一步打造“师生学习共同体”,以更爱学生喜爱、更有温度的方式开展育人工作。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