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以述担责 擎旗奋进——艺术设计系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浏览: 编辑:程刚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3-12-27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艺术设计系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12月18日艺术设计系在203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本次采取书面报告与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汇报内容包含党员教育培训、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打造党建引领抓事业、党建工作七个“有力”,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艺术设计系会坚持把...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艺术设计系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12月18日艺术设计系在203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本次采取书面报告与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汇报内容包含党员教育培训、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打造党建引领抓事业、党建工作七个“有力”,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艺术设计系会坚持把党支部工作雨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