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以学增智赋新能,学以致用促育人”——艺术设计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编辑:程钢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4-03-25

为引领全体党员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数字视觉教师党支部在艺术楼203开展“以学增智赋新能,学以致用促育人”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参与并指导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谢莎莎老师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两部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和2024年工作要点,并就理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在工作交流环节,围绕省...

为引领全体党员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3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数字视觉教师党支部在艺术楼203开展“以学增智赋新能,学以致用促育人”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程钢参与并指导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谢莎莎老师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两部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和2024年工作要点,并就理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在工作交流环节,围绕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育人经验分享,何家辉、张婷、谢莎莎、池成四位教师党员具体介绍了在教学实践中融入课程思政教育、课程思政案例设计、如何立项申报等内容的具体做法。在分享过程中,大家积极探讨党建引领推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明确了下一步提升育人实效的方向,努力打造更加符合学院发展需要和学生需求的优质课程,提升思政育人效果。

在完成所有规定学习要求和工作交流研讨后,程钢对支部活动进行点评,肯定了此次支部活动的学习质量和实际效果。他指出,支部党会学习前半程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后半程重在教师育人和教师成长发展,内容设计上体现了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不断延展创新支部主题党日。要继续严格认真的地完成党会政治理论学习各项规定要求,通过不断学习武装头脑,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实际工作。今后,系部负责人会常态化的交叉参与支部学习活动,发挥党建联动工作机制,希望支部不断探索学习形式,突出学习实效引领促进工作水平提升。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