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艺术设计系开展“5G时代VR应用”主题讲座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12-17

12月10日上午,我院特邀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锐来校,为艺术设计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时代VR应用”主题讲座。我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侠、​栾黎荔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华中区域经理李家文、产品研发部项目经理余民、驻校企业教师康卿等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中,张锐总经理对5G引发的技术变革及VR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VR技术的方法。...

12月10日上午,我院特邀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锐来校,为艺术设计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时代VR应用”主题讲座。我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侠、栾黎荔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华中区域经理李家文、产品研发部项目经理余民、驻校企业教师康卿等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锐总经理对5G引发的技术变革及VR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VR技术的方法。张锐总经理提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VR的主要应用场景包括现场直播、信息交互、营销体验、教育训练、医疗救护、影视体验、游戏娱乐以及工程演示等多个方面,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鼓励我院学生时刻关注行业新动态、新技术、新领域,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VR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讲座的最后,张锐总经理耐心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对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