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浏览: 编辑:池成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19-11-06

10月22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成都四川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学生荣蕾、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付子健等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的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设计系何家辉、池成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两位老师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殊荣。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荣蕾参赛作品《常回家看看》斩获一等奖,该作品通过金猪祈福的设计形象真切传递...

10月22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成都四川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学生荣蕾、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付子健等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的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设计系何家辉、池成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两位老师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殊荣。

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荣蕾参赛作品《常回家看看》斩获一等奖,该作品通过金猪祈福的设计形象真切传递了浓浓思乡情、念乡意、爱乡感。此外,学生付子健的《红色寻乌》文创设计在5000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并被学习强国平台报到和展示,所属IP已经转化为文创产品投放市场,真正实现了“用艺术宣传脱贫攻坚成果,用设计助力贫困地区文旅发展”的目标。我院教师团队认真负责,学生专业基础扎实、设计思维活跃,获奖作品美轮美奂、精妙绝伦,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光彩,使人印象深刻。

据介绍,该项比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比赛面向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准、高层次的品牌赛事,拥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池成老师作为我院教师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及学术交流活动,在分享中获得宝贵经验,在交流中取得新的思路,为今后我院在各类高规格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了积极帮助。

我院学子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色、成果斐然,既展示了我院“重实践、重赛事、重培育”的育人理念,也彰显了艺术设计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相长、赛学互促”的教学模式的阶段性成效。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