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05-04

为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研究与实施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技术技能与学科教学更好的融合,培养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由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

为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研究与实施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技术技能与学科教学更好的融合,培养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由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日前成绩揭晓,我院教师何家辉荣获全国三等奖,为此次湖北省高校唯一获奖院校。

大赛分为视觉传达组、产品设计组等9个专业组别,共收到全国30个省市139所高校的520余件参赛作品。我校何家辉老师的作品《书法与设计》在产品设计组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大赛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副部长贾秀清、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院长黄心渊、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刘昂、江南大学新媒体学院院长刘渊等数字艺术设计专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全国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审。

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向专家以及全国各地高校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近年来,我院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特别把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人力资源部通过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开展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提高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本次全国教学比赛规格高、竞争激烈,我院教师荣获佳绩,这是对学院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工作的肯定,有力的推动了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和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