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我院师生在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12-06

12月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我院艺术系教师何家辉荣获“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全国二等奖,14级广告班学生张加...

12月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我院艺术系教师何家辉荣获“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全国二等奖,14级广告班学生张加伍荣获“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全国二等奖。

我院艺术系教师何家辉在进行创课内容讲解

该项赛事共计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所学校13000多支队伍前来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多项渠道评审,共有412所学校的666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大赛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而组织的综合性技能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大赛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个人综合技能水平的舞台,还为参赛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

我院教师何家辉和学生张加伍荣获决赛二等奖奖牌

此次大赛是我院第一次组织选派教师和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在今年暑期参加了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2017年度厦门峰会,学院教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动员本次大赛作品筹备和提交工作,在2017年上学期就展开报名和网上平台提交工作,在下学期的入围决赛作品投票工作上也是积极发动学院师生力量为我院师生支持加油。参赛师生通过这个平台与全国优秀大赛参赛院校同台竞技,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