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我院师生成功晋级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总决赛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11-20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承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初赛于10月18日举办,我院教师艺术系教师何家辉和14级广告班张加伍同学参赛作品成功晋级,分别进入教师组和学生组决赛。 大赛自报名开始...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承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初赛于1018日举办,我院教师艺术系教师何家辉和14级广告班张加伍同学参赛作品成功晋级,分别进入教师组和学生组决赛。

大赛自报名开始,全国学校积极响应,共有3000多位教师、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有93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旨在通过共享优秀教学资源的学习机遇,促进相关师资创课及教学水平的提升,推动院校双师型师资培养与建设。大赛不仅能为相关教师提供展示自我优秀教学水平和专业特色的平台,也将为企业寻求与优秀高校师资的合作提供捷径。

何家辉老师的作品《书法与设计》以古今中外平面设计的成功实例为素材,从文化渊源与土壤、审美习惯与情趣、设计观念与思维、设计风格与手段、材料选择与运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理论概括。同时,就中国书法的形迹符号、中国书法艺术精神三个层面在现代平面设计中的运用方法进行了剖析,作为国粹的中国书法应用于现代设计,具有深刻的学理意义、文化意义与重要的现实意义。

总决赛于122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授课两部分,目前处于前期投票环节。

投票链接(作品编号103829):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