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我院艺术系2017届毕业展圆满落幕

浏览: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06-13

昨日,我院艺术系2017届毕业展在南教学区艺术楼展厅圆满落幕,此次毕业展历时一个月,共由该系视传、环境、会展、产品、动画、广告六个专业组成,分两个时段同地点展出全系536名毕业生的作品,吸引了外商企业人士、外...

昨日,我院艺术系2017届毕业展在南教学区艺术楼展厅圆满落幕,此次毕业展历时一个月,共由该系视传、环境、会展、产品、动画、广告六个专业组成,分两个时段同地点展出全系536名毕业生的作品,吸引了外商企业人士、外校领导老师及学院领导师生前往观看。 

此次展览以灿烂的青春校园文化和浓郁的绿色环保题材成为最大亮点。每件作品都写满了青春的创意,有的活泼,有的稳重,有的质朴,展现了毕业生们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思。13gb环艺4杨晨曦、陈露、田红、周顺坤四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手绘湖工》以手绘方式一笔一划勾勒出母校的轮廓,作品虽只是白描的简单几笔,却是爱透纸笔,既是对青葱岁月的恋恋不舍,也是对母校时光的浓浓眷恋,令每个看过作品的人感同身受。13gb会展1洪晨煜、陈致延、黄悌锦、夏一鸣的作品《休闲》以环保木料为主,设计一组造型别致的休闲桌椅以供师生在校园小憩,既突出绿色环保主题,又彰显人文关怀。

艺术系主任徐永成教授表示,“2017届的艺术系毕业生们都非常优秀,在主题创作选题和策划展览的整个过程中,他们敢做、想做、愿意尝试与迎接挑战的乐观心态和勇气体现了工程精神,他们以最好的方式向学院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