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明志,力新力行

【中国新闻网】湖工大工程技术学院作品在随州炎帝IP文创设计大赛中获奖

浏览: 编辑: 来源:艺术设计系 时间:2022-03-30

6月6日,农历四月二十六,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谒炎帝神农大典在随州举行,炎黄子孙齐聚烈山脚下,恭贺炎帝诞辰,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复兴伟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社会实践团队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文创设计大赛等形式,进一步培养华夏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挖掘神农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文明。获奖作品该校艺术设计系青年学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寻根节活动,早在5月底,当寻根节的圣火传递到武...

6月6日,农历四月二十六,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谒炎帝神农大典在随州举行,炎黄子孙齐聚烈山脚下,恭贺炎帝诞辰,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复兴伟力。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社会实践团队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文创设计大赛等形式,进一步培养华夏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挖掘神农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文明。

获奖作品

该校艺术设计系青年学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寻根节活动,早在5月底,当寻根节的圣火传递到武汉之时,该校两位志愿者温再昌、金巧巧就作为火炬手在武汉标志性建筑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等地传递圣火。

在寻根节系列活动《2021随州炎帝IP文创设计大赛》中,该校艺术系学生唐芊芊、朱新宇、甘中伟等同学共同设计创作的作品《神农IP文创设计》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该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曹秀实说:“此次炎帝文化调研实践活动是我系专业+思政+实践工作的有效载体。长期以来,引导学子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也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借参加本次大典的契机,我们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团队继续围绕炎帝文化开展调研和创作更多的文创产品。”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附1号
  • 邮编:430068
  • 电话: 027-59751818(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