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五月 | 我想把你寄给工程看看!!!

作者:胡孟霖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不经意地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洒遍大地,留下了款款热情;

五月的天,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改变了方向,缓缓地、含情地轻抚身边的小孩的脸,轻轻地、柔柔地唤醒冬天里贪睡的青蛙;

五月的天,小溪变得丰满起来,哗啦啦的停不了脚步,似乎要奔向远方,奔走中与石头撞个满怀,发出了叮咚;

五月的天,大地似乎甩掉了累赘,脱掉了厚重,焕发着青春,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呈现着缤纷。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洗得剔透,天空没有尘埃,蔚蓝,多情的四月离去而让我独爱五月的炙热,瘦红肥绿的山川,恰到点精之妙处。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同学们寄给工程的他们家乡的五月吧!

(图片来自钟咏兰同学,拍摄于福建诏安)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

(图片来源于谭小妹同学,拍摄于湖北宜昌)

五月的傍晚很美,独自伫立在桥头,聆听流水奔跑时拍打的节拍。

(图片来源于马威策同学,拍摄于河北保定)

五月的香,缓缓而来,迟了季。风把云酿成美酒,惊了心扉。挥洒中锈了记忆。尘封日久,你又来拉拉我的袖。熟悉遥远的你滑过我的梦,拂过我的面,似这般爱与忧。

(图片来源于莫李贝同学,拍摄于广西玉林)

五月的风景俏丽地展示着她美丽的身影,无论是朝暮里温婉柔美的波幔透出的悠远宁静,还是在艳阳下闪亮水花里飞溅的激情,都是那么令人飘然而超脱。

(图片来源于施豪同学,拍摄于江西贵溪

五月,雨洗后的天空更加明净。白云悠游在一片海的湛蓝,明媚,靓丽,光芒四射,星空上一弯霁月,洁净的光辉不再清冷。

(图片来源于乔丽颖同学,拍摄于新疆伊犁)

五月,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风光如画。那如绿毯一般铺开来的嫩草,总让人忍不住的想要趴下去躺一躺,去抚摸一下那柔软的绿。


时光,绕指渐行,悲空了岁月的风华,撰写了年轮的沧桑。眼眸的风景,耳际的浅笑,还有湖边渐瘦的脚印,都一一跌入流年的光影里。花絮零落,春梦搁浅,心底的思念,总是婉婉轻徊,粉如五月的微红,若歌盈袖。

我把五月寄给工程,用我家乡的五月伴你度过缤纷年华!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