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郑生科发布日期:2021-11-29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工2-C007教室开展了现场教学观摩活动,教务部副部长彭珊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张小华及全体专职教师。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姜向宏老师主讲《智能传感技术》。姜老师语调清晰,生动诠释了什么是体验式教学,反映出丰富深厚的工程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整堂课从原理到设计、从整体产品到细节参数,再从微观技术到宏观标准,讲授了一节全覆盖、多层次、高水准的课堂。

课后,所有教师前往工二-C508会议室进行教学研讨,老师们兴致高昂,纷纷从自己的角度深入讨论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明确了进步的方向,更增强了老师们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信心。青年教师表示启发很大,不仅仅是课堂上的教学设计、走位、课程思政于无形,即便是听老师们的点评,都受益匪浅。

最后,张小华做总结,肯定了这次教研活动的意义,鼓励老师们学习姜向宏的精益求精的业务钻研精神,不断在教学上下功夫,线上线下相结合,在教好学生的同时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境界和能力。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