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冯赛 张婷发布日期:2022-04-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教研的高质量发展,提高申报项目的含金量,4月2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教学沙龙活动,邀请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副教授田晓燕老师,为电气系创新创业团队讲解项目申报技巧及核心要素,我系各创新创业学生团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由电气系副主任高峰主持。

田老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主题作专项讲解。她介绍了我院双创教育的基本概括以及特色,并就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优秀案例分享及答疑讨论为主要内容,为我系创新创业团队做了详细的项目梳理及分析。

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并提出疑问,田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解答,并指导同学们完善创新创业方案,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勇于尝试,促进全面发展、提升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为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理想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教学观摩活动